iOS 12新功能被推迟了?!原因是…为了更好解决效能与品质问题!

0
apple ios 11 36 副本

那些有在使用iOS 11 的果粉们,应该都会有一个感觉就是该系统版本的bug 可说是出奇地多呀~ 当然体验也不是特别友好,导致被众多用户吐槽。依据现在情况的严重程度,似乎已经需要到Apple 官方更改开发策略的地步,换句话说就是官方会把下一代iOS 12 的部分功能延迟推出。

 

iOS 11槽点太多!苹果重整系统可靠性:iOS 12被曝延期

日前就有外媒从线人收到消息,表示Apple 为了更好地解决效能与品质问题,正考虑把一些原本计划在今年亮相的iOS 重磅新功能,延迟到明年2019 才推出,而这些所谓的重磅新功能就包括了主界面的设计、CarPlay、部分核心应用、及拍照等特性都会收到影响。

不过好在的是,像AR、健康及家长管理等这些功能的重要改进,还是会按照计划在今年的新系统上与大家见面啦。

 

apple patches

虽然针对新功能延迟一事官方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但如果回头看Apple 这样的做法也不是没有过。最后是说Apple 要改进的功能很多,可是要记住的一点是,iOS 12 首要出发点是让系统变得更好用,同时也没那么多小问题的出现,毕竟在iOS 11 已经让他们快崩溃了,因此现在务必需要先把产品质量打磨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2新功能被推迟了?!原因是…为了更好解决效能与品质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