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 Plus真机照惊现微博:前后都没有指纹识别器,难道要用上屏下指纹或面部识别?!

0
meizu 15 plus featured

在去年魅族CEO兼创办人黄章就在魅族官方论坛上自己爆料魅族的新旗舰:魅族15 Plus的消息,并预计在今年春季发布。这款号称由黄章亲自耗时一年所打造的“梦想机”,在此前就被爆出将采用高屏占比全面屏、后置双摄镜头和环形闪光灯。而今天在微博上就有一组疑似魅族15 Plus的真机照在流传,似乎进一步证实了之前这些消息!

 

meizu 15 plus live photos

今天,在微博上就流传着一组疑似魅族15 Plus的真机照,照片中的这款魅族15 Plus背面采用了双摄镜头以及环形闪光灯,正面采用了三边无边框的全面屏,屏占比非常高!而这组真机照也与之前所爆出的魅族15 Plus配置吻合,看起来可信度非常高。

同时,这组真机图也有一个非常引人瞩目的亮点:正面、背面和侧面都看不见指纹识别器!除非魅族这次非常巧妙地把实体指纹识别器放在一个我们无法注意的地方,不然的话魅族15 Plus所剩下的解锁方式就只有面部识别,或是屏下指纹识别了!既然正面搭载了屏占比那么高的全面屏,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似乎就是理所当然的事?

 

gsmarena 002

从这组谍照来看,这款正面屏占比超高的魅族15 Plus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而既然黄总也说过魅族15 Plus将于春季发布的话,也许这部纪念魅族成立15周年的梦想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15 Plus真机照惊现微博:前后都没有指纹识别器,难道要用上屏下指纹或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