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终于进军日本市场!正式于当地发布OPPO R11s,2月9日开始发售!

0
japan

在去年尾的时候,就一度传出消息称OPPO 会在2018 年正式登陆日本市场,而在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OPPO CEO 也透露很快会进军日本与欧洲市场。今天终于让OPPO 实现了进军日本市场的意愿,并在东京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全面屏拍照手机R11s!

 

oppo

还记得之前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OPPO 在日本成立了分公司,并且将于1月31日在东京举行发布会,也就是今天。另外该媒体也提到OPPO计划4月起从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投放中端价位智能手机,以此为开头正式进军日本的手机市场。与此同时,OPPO也会和其他大型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更丰富的营销活动。

 

OPPO R11s

这一次借助OPPO R11s 的发布,OPPO 可以说是成功进军了日本市场,而对于这款手机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基本与中国所发布的版本一致,采用6.01寸的18:9的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内置4GB+64GB存储组合、320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

拍照方面,OPPO R11s 后置2000万智选双摄,具体为1600万加2000万像素组合,官方称双摄不再有主副之分,两颗镜头都是主摄,一个清晰,解析度高,一个高感光,暗光拍摄更亮,并且都是f/1.7大光圈。

 

0YfB fyrcsrw1615929

对于此次进军日本市场,OPPO 日本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CEO)邓宇辰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将会是布局全球市场至关重要的一部,而同时OPPO 也会学习日本消费电子品牌的经验,再把运营方式给本地化。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终于进军日本市场!正式于当地发布OPPO R11s,2月9日开始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