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有”最新Samsung体验店在Pavilion开张啦!买手机、体验VR、喝Kopi!OMG还有小鲜肉贴膜服务!

0
27652914 10156744811059587 387892723 o 副本

可恩小编一百万个肯定你是被标题的 “小鲜肉” 吸引而点进来的!科科。先别着急小鲜肉,先来说件大事!那就是……

Samsung Malaysia在昨天开幕了它最新的Premium Experience Store体验店啦!地点就在人山人海黄金地区的Pavilion购物广场,第一楼!重点是,里面不单单买手机,还有配件区、VR区、售后服务区、 YumCha区、还有“小鲜肉区”?!不是开玩笑derrr~~~

 

马上来看看现场图!

IMG_7951 IMG_7941 IMG_7958

还真是人山人海,因为这间店地点就在Pavilion广场一楼Food Court那一带,难怪啦~~~~!

 

先来介绍一下Samsung体验店的各个“区域”!不要眨眼!

【手机专区】

IMG_7964Flagship Table

说好了是体验店,test玩手机是少不了的!现场摆放了10多20多款Samsung机型。来啦,不要害羞,敢敢来玩!

 

【VR专区】

VR Experience 1Gear VR

Samsung体验店里面还可以免费体验VR咧,戴上GearVR 一起进入异度空间mouuuu?

 

【Dex专区】

Dex Station

谁要试玩Dex?(举手)

 

【服务专区】

Service Concierge

不要以为买了手机过后就不了了之,人家Samsung可是非常注重售后服务,特地设置了一个服务专柜。不要怕,手机有什么问题敢敢问!(哥哥们不咬人啦~)

 

【配件专区】

Accessories Wall IMG_7961

各种Casing!

 

【智能手表专区】

IMG_7967 IMG_7969 (5)

喜欢运动的,应该会被箱子里的 “手表家族们” 吸引过去~~~

 

【YumCha专区】

Cafe IMG_7972 (7)

哎呀,口渴了,来一杯Kopi!走进体验店内部,竟然还别有洞天!有一个小小的咖啡吧台,让你走累了还可以喝口咖啡歇一歇。也可以用Samsung Pay付款哦!

快看,当天还请来了著名YouTuber Jinny Boy撑场!❤

 

【小鲜肉区】【特别服务区】

Customisation 2

科科。这就是所谓的 “小鲜肉区” 啦!!正经点说,其实就是专门贴Screen Protector的地方!买了新手机怎么可能裸机嘛~~~~ 重点Samsung还请来了外国人小鲜肉来给你贴膜!!!❤啊啊啊

好啦,小鲜肉贴膜Video大放送!

Samsung果然够体贴厚~~~ XD (快看可恩小编兴奋的表情)

 

 

新店开张有什么优惠??

Image may contain: 8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 在优惠期间购买手机,每日前50位可以获得ClearPlex ProtectionPro免费贴膜服务(价值RM99起)!保证你的手机美美哒~

– 凡购买 Samsung 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FE, Galaxy S8, Galaxy S8 Plus和Galaxy A8 Plus的人,还可以获得RM347的优惠。包括价值RM99的蓝牙耳机、价值RM149的Smart Care 保护膜(优惠日期将会结束于2月18日!)

有空的话,不妨去坐坐啦啦啦啦啦~~~ ❤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都有”最新Samsung体验店在Pavilion开张啦!买手机、体验VR、喝Kopi!OMG还有小鲜肉贴膜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