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是在MWC 2018上发布?!Huawei发出邀请函:新旗舰将于3月27日在巴黎隆重登场!

0
Huawei Logo 1 副本

Huawei自从推出P系列智能手机后,一直都深受手机摄影者的青睐,因为P系列的拍照功能真的是太美了!而就在今日,Huawei就发出了邀请函,宣布Huawei P系列新旗舰Huawei P11/P20将会在3月27日在巴黎隆重登场!

 

p10 group back black gold silver flat camera chassis 970x647 c

根据外国媒体Android Central的报导,Huawei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并且宣布Huawei P系列的新旗舰将会于3月27日在巴黎隆重登场!

 

Kirin 970 specs

在Huawei所发出的邀请函上只说明是P系列新旗舰,但却没有再进一步透露新旗舰的名称。根据外媒的猜测,这封邀请函上的新旗舰就是在说Huawei P11/P20。同时,外媒也猜测这款新旗舰将会搭载与Mate 10 Pro相同的Kirin 970处理器,还有就是会以Android 8.0或8.1 Oreo版本来运行。

 

huawei logo

除此之外,外媒还猜测Huawei这款新旗舰Huawei P11/P20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Huawei P11/P20、P11/P20 Lite以及P11/P20 Plus。究竟Huawei的新旗舰是不是P11/P20,而新旗舰上面又将会有多少个摄像头、其规格又会是怎样呢~~就算是心痒痒也没办法,唯有等3月27日Huawei亲自为我们公布啦!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这款Huawei新旗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不是在MWC 2018上发布?!Huawei发出邀请函:新旗舰将于3月27日在巴黎隆重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