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次获奖!小米设计工业大满贯:小米MIX 2领衔,共13款小米产品获奖!

0
Xiaomi hero 副本

在过去的2017年,小米可说是拿奖拿到手软~这囊括了美国IDEA、德国红点、德国IF国际三大设计金奖,实现工业设计大满贯!此前,小米MIX获得美国IDSA金奖,小米电视、小米手环、米家电动滑板车斩获了红点设计奖。而小米胶囊耳机、米家LED智能台灯则拿下德国IF设计奖。

 

8345c393ly1fjfnh57kyij21z40zku0x

而今天,小米得到全球三大设计奖之一的iF设计奖组委会通知,获得十三项2018 iF设计奖,比去年的七项更进一步。小米MIX 2、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等四款手机产品与九款小米米家品牌产品上榜。

 

小米MIX 2领衔:13款小米产品荣获2018 iF设计奖

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Wi-Fi电力猫、小米VR眼镜、小米VR眼镜PLAY2、米家小相机、小米米家对讲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小米体脂秤、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贝医生巴氏牙刷米家定制版。

 

201702081133220509

据悉,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此次2018年iF设计奖共有全球54个国家参赛者参与,提交了超过6400件作品,由世界各地的63名设计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选出获奖者。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再次获奖!小米设计工业大满贯:小米MIX 2领衔,共13款小米产品获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