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结构已确认?!Samsung Galaxy S9被拆解:内部结构、规格曝光!

0
samsung galaxy leaked

由昨晚至今早,有一批关于Samsung Galaxy S9的零件照片陆续流出,如果这批照片是真机拆,这就意味着Samsung Galaxy S9的内部结构及部分零件规格资料都已经得到确认,事源手机维修商Union Repair流出了Samsung Galaxy S9及S9 Plus的电池照片,而其后镜头模组、指纹等零件照片也纷纷亮相!

 

79446025d19c4e94ab3f376ebb3f3745

根据联盟维修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S9及S9 Plus的电池容量为3000 mAh及3500 mAh,完全维持在Samsung Galaxy S8的水平,未见到任何提升,这也不如之前传闻所指Galaxy S9的电池提升到3200 mAh。

 

s_f56d7297171a4ccfb5170947dab00826

s_89d6ba72127a4e39ba9ba1046ae73092

另外镜头模组也变得更宽,或可能与全新F / 1.5或F / 2.4可变光圈有关。另外Samsung Galaxy S9之前也流出过几张主题的海报图,均强调它对动态摄影优势,可以估计Galaxy S9在对焦速度方面将有提升。

 

s_109996354896437394a7f56ab524055e

综合现时所得资料,Samsung Galaxy S9的外形与Galaxy S8相差不大,仅微微下调了上下边框的阔度,使屏幕更大,但整部手机比Galaxy S8来得厚。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9, Samsung Galaxy S9 Plus, Galaxy S9 Launch, Galaxy S9 MWC 2018, Samsung Galaxy S9 price in India, Galaxy S9 launch in India, Galaxy S9 vs Galaxy S8, Galaxy S9 leaks, Galaxy S9 specifications

Samsung Galaxy S9系列将于2月26日,即MWC 2018大会的前夕发布。韩国传媒etnews就透露韩版将于3月2日至8日在韩国进行为期7日的预售,当预售完结后随即上市;至于价钱方面,Samsung Galaxy S9韩国市场的销售价钱就比起Samsung Galaxy S8贵了少许,去年Samsung Galaxy S8(64GB)韩版售价为93.5万韩元(约RM3350.54),如今传Samsung Galaxy S9其售价介于95万韩元至99万韩元(约RM3404.29-RM3547.6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规格结构已确认?!Samsung Galaxy S9被拆解:内部结构、规格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