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AR技术可以怎么玩?Maxis推出HuatAR红包:可显示3D舞狮影像!

0
HuatAR 副本

“咚咚咚将!咚咚咚将!”每当听见锣鼓声响起,就知道舞狮肯定就在附近。而“狮”是吉祥的象征,舞狮更是象征了好运和财富,今年Maxis就要通过HuatAR App让每个人都可以把舞狮带回家,过个大好年!用户只要打开独一无二的HuatAR红包,“阿发Ah Huat”这头狮就会通过AR技术出现在你的面前,给大家拜年咯~!

 

maxis 2

Maxis希望透过科技的力量,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热闹的氛围,所以他们要将这个吉祥物“阿发Ah Huat”送给大家!今年Maxis凭借着AR技术,让用户通过Maxis HuatAR App让每个人都可以把舞狮带回家,以创新又富有娱乐性的方式来与大家一起过年~

 

想要“阿发Ah Huat”这头狮跟你回家的方式十分简单!

  1. 收到独一无二的HuatAR红包以后,扫描纸上的QR Code下载Maxis HuatAR App或登入官方网站(点这里
  2. 下载完成后,打开Maxis HuatAR App,然后扫描红包封的正面
  3. 阿发 Ah Huat这头狮子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手机屏幕啦!

 

Maxis

Maxis HuatAR红包共有三款:红色代表财富、金色代表健康以及粉红色则是代表事业,另外每款红包里的“阿发Ah Huat”的颜色与动作都会是不一样的哦!

 

DSC_0968

从2月1日起,凡在任何一家Maxis中心或Maxis授权伙伴(MEP)的门店消费,就可获得这套独一无二的HuatAR红包封啦!另外,若有读者想要为挚爱签购MaxisONE Share Line开通附属线,你只需RM1就能拥有一台三星Samsung、华为Huawei、 Oppo等名牌智能手机了哦!想要知道更多关于Maxis HuatAR农历新年活动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哦!想要下载HuatAR App的读者也可点击以下链接哦!可是iOS用户们就要麻烦大家再耐心地等待了,因为App Store上面还写着coming soon啊……

Android用户:点这里

iOS用户:(Coming Soon)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今AR技术可以怎么玩?Maxis推出HuatAR红包:可显示3D舞狮影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