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跌破RM2000大关!Nokia 8配合农历新年降价:现售RM1988!

0
Nokia 8

由HMD Global带回手机界的Nokia,在去年2017年发布了多款的新手机,无论你想要旗舰机、中端机还是低端机,Nokia都有一部手机能够符合你的要求。在去年发布的Nokia 8可称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旗舰机之一,如今Nokia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竟然将Nokia 8从原本的RM2299降价至RM1988,足足降了RM311!而且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200的神秘礼物哦!

 

Nokia 8 RM1988
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HMD Global就更新了Nokia 8的官方售价,而且一降就降了RM311!令这款称为市场上最便宜的旗舰机之一的Nokia 8,跌破RM2000大关,从原价RM2299跌至RM1988啊!而且凡是购买Nokia 8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200的神秘礼物哦!

 

Nokia 8规格参数:

The Nokia 8 in pictures

  • 5.3寸2K IPS LCD 屏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4/6GB RAM+64/128GB ROM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F2.0 光圈
  • 1300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ZEISS/OIS 光学防抖/ F2.0 光圈
  • 3090mAh 电池容量
  • QC 3.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Nokia OZO spatial 360° 音效
  • Android 7.1.1 系统
  • 151.5 x 73.7 x 7.9mm
  • 145g
  • 亮铜、亮蓝、磨砂蓝、磨砂银

 售价:RM2299 RM1988

 

虽然Nokia 8是2017年的手机,但是小编觉得这款Nokia 8是值得入手的哦!想要入手一部Nokia手机Nokia粉们,记得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跌破RM2000大关!Nokia 8配合农历新年降价:现售RM19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