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苹果贡献了多少信仰?最新报告出炉 苹果公司成全球最多现金公司

0
tim cook cash 100575756 primary.idge

iPhone X刚发布的时候很多人都嚷着很贵,纷纷表示库克你丫是想钱想疯了吧?不过在iPhone X这一个巨大的装逼神器面前,即使面对其高昂突破天际的售价,买的人还不算少数,也正因为iPhone X的高定价策略使得苹果的市值一下突飞猛进。

但是单单是市值突飞猛进有什么用吗?那么这样我们就Too young了。

giphy

因为最近,苹果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都达到了史上最高水平。特别是净营收达到了882.93亿美元,极有可能成为全球首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0

除此之外,苹果还给出了他们目前的现金储备情况,通俗来说就是“炫富”。具体的数字为2851亿美元,约RM 1.1兆,真正意义上的富可敌国。

006r3PQBly1fdo4k5ow8dg306o06oalz

也就是说,只要苹果公司的金库一开,白花花的1兆马币就排山倒海而来,用钱压死人真的不是开玩笑。

iphone-x-embrace-the-notch

而iPhone X也因此成为了2017年四个季度中苹果最畅销的手机。正因为iPhone X的畅销,使得苹果的现金储备从2689亿美元飙升至2851亿美元,短短几天就再次创下新高,这个捞钱能力也是没谁了。不过话说,在这些现金中你贡献了多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对苹果贡献了多少信仰?最新报告出炉 苹果公司成全球最多现金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