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弯曲电池技术已研发成功 Samsung可弯曲手机明年上市有望

0
20140606 143404

最近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研究者设计研发出全新锂电池,拥有弯曲能力,在确保稳定性、高能量密度的同时具有更加灵活的构造。为可弯曲智能设备可谓是有一大突破,这种高效的电池能够在扭曲的同时储存大量的电荷。

看来这个电池技术的面世,应该要@Samsung出来看看。

20180202103127_1877

这种可弯曲的电池也能够与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装备相结合,极大提升它们的电池寿命。虽然目前的原型产品只能够拥有正常电池85%的电量。

20180202103127_5420

这种新的电池设计受人体脊柱结构启发,当人体活动时,脊柱部分能够完成高度灵活的动作同时,保持强度。

0 (1)

研究人员利用近似结构来设计电池,通过将电极缠绕在薄且柔软的部分来存储能量,并将这些部分像脊柱骨架一样堆叠在一起,这样就让电池具备了良好的灵活性,可进行弯曲。

20180202103127_8433

研究人员称,无论你向哪个方向进行弯曲,这款电池都能够提供稳定的电压和高储能密度。

Galaxy-X-1-920x566

而这款可弯曲电池的面世,对于Samsung设计可折叠式设计手机可谓是有一大突破,毕竟可弯曲电池使得Samsung对于可折叠式手机的展望更进一步。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弯曲电池技术已研发成功 Samsung可弯曲手机明年上市有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