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i官方正式降价:现售RM1099,还送价值RM499的礼品盒!

0
huawei nova 2i

早前我们Zing Gadget一直都有为大家报导性价比极高的Huawei Nova 2i的相关新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Huawei Nova 2i到底有多夯吧?Huawei为了要与大家一起欢庆农历新年,从今天(3/2)开始,Huawei正式调降Huawei Nova 2i的官方售价!从原本的RM1299降价至RM1099,足足下降了RM200。想要入手Huawei Nova 2i的读者们就要赶快行动,因为现在购买Huawei Nova 2i还可获得Huawei送出价值RM499的礼品盒哦!想要知道更多就赶快滑下去吧!

 

A glance is all it takes for the HUAWEI nova 2i

Switch up your environment with HUAWEI nova 2i's AR lens

Huawei Nova 2i为年轻、活力而生,还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惊喜,其中包括了Huawei Nova 2i刚刚推出的新功能——脸部解锁 Face Unlock以及针对手机拍摄所推出的AR lens。

 

HUAWEI nova 2i resembling the young, dynamic and energetic group of consumers

Huawei为了欢庆农历新年,从今天(3/2)开始,Huawei Nova 2i的官方售价正式从原本的RM1299降价至RM1099。与此同时,凡是购买Huawei Nova 2i的消费者,还可获得Huawei送出价值RM499的礼品盒,而礼品中包括有:Huawei自拍棒、Huawei Uring以及耳机,但是这价值RM499的礼品是送完即止的哦!所以想要获得这个礼品盒,行动就要快咯~~

 

Huawei nova 2i规格参数:

IMG_6556

  • 5.9寸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610X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mAh电池(智能省电5.0)
  • 156.2 x 75 x 7.5mm
  • 164g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售价:RM 1299 RM1099

 

IMG_5743

Huawei Nova 2i这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现售RM1099,还可以获得Huawei送出价值RM499的礼品盒呢!心动想要入手的你就要赶快行动咯~一起加入花粉的行列吧!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uawei官方网站Huawei官方脸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2i官方正式降价:现售RM1099,还送价值RM499的礼品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