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的2017年,NOKIA回归手机市场的第一年共卖出了845万部智能手机

0
11 nokia 230

要说2017年手机行业有什么大新闻,昔日霸主NOKIA的归来绝对是不可绕开的重点。如今NOKIA回归已有1年,虽然HMD官方没有公布NOKIA回归初年的销量,但从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NOKIA归来的第一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差。

nokia2017sales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NOKIA智能手机的销量在2017年的每个季度都处于不断攀升的状态。截止至目前,HMD(NOKIA)在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份额为1%,累计销量845万部。而根据IDC统计,HMD凭借2017年初在中国推出的NOKIA 6后在第一季度的销量仅有10万部,而随着第二季度NOKIA 5、NOKIA 3以及NOKIA 6进入国际市场后销量才迎来大幅度增长。

nokia-8-review-11

上述仅为NOKIA智能手机的销量,至于“老本行”NOKIA功能机则在三季度售出了1350万部,并且第四季度在功能机领域成功杀进印度前五名,看来3310的实力还是不可小觑的啊。不知不觉间NOKIA归来已经1年了,当年喊着NOKIA出Android或者NOKIA回来就买的朋友们是否兑现了承诺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稳中求进的2017年,NOKIA回归手机市场的第一年共卖出了845万部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MDNok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