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Razer推出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镀金logo尽显低调奢华!

0
razergoldphone.0 1

每逢农历新年将至,很多品牌都会在此时推出各种各样充满“年味”的限量版产品,就连手机也不例外。近日,知名外设厂商灯厂RAZER就为自家的手机Razer Phone推出了年味十足的限量版——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

razergold2

作为限量版,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将背面的Razer Logo换成了闪耀的金色,虽然不能发光,但也足够令人吸睛。硬件配置方面,这款限量版和普通版没有任何区别,依然采用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5.7寸120Hz 2K屏幕以及8GB RAM等。

razergoldmenu

和只是logo镀金的本体不同,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的外包装采用了喜庆的大红色,正面印有中国风的黄金色Razer Logo,右下角还有中文的“雷蛇”印章,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据悉,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从今天起便可以在香港当地零售店以及Razer香港官网和美国官网买到,售价和普通版一样都是699.99美元(约RM 2,717)。至于在马来西亚该怎么买到,或许只有水货或者直接杀去香港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年味十足,Razer推出Razer Phone Limited Gold Edition!镀金logo尽显低调奢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