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也能套下去!?SAMSUNG Galaxy S9及S9+官方保护套上手视频曝光

0
s9case2

经过各种各样的爆料轰炸后,相信大家对于SAMSUNG新一代旗舰Galaxy S9和S9+长什么样子基本都已经很清楚了吧?现在,Youtube频道Mobile Fun UK也提前发布了Galaxy S9和Galaxy S9 +官方Clear View Standing Cover的上手视频,基本证实了此前曝光的各种渲染图的真实性。

从官方保护套的上手视频中,我们可以完全确定Galaxy S9将后置单摄像头,而Galaxy S9 +将后置双摄像头,同时指纹识别模块移到摄像头正下方,和此前的传闻一致。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8居然可以完美套进这个为Galaxy S9打造的保护壳。虽然背面指纹识别模块和闪光灯被挡住了,但这也证明了Galaxy S9和Galaxy S8的外形尺寸基本一致。

gsmarena_001 s9case1

据了解,Galaxy S9将会采用2K分辨率的5.8寸Super Amoled屏幕,配备4GB RAM+64GB ROM,支持F2.4/1.5可变光圈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IP68防尘防水、虹膜扫描、无线充电和标配AKG耳机自然也不会少。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8也能套下去!?SAMSUNG Galaxy S9及S9+官方保护套上手视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