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巨人依然强势 Nokia 8 Sirocco版曝光:Snapdragon 845+6 GB内存

0
nokia 8 flagship product photos hero 7 meitu 1

打从Nokia被几经转折地收购后,现已尘埃落定与HMD家,其中Nokia更是在近年来在手机上的举动日渐频繁,无碍于是我们希望当初那个引领手机界设计风潮的Nokia能够再度独领风骚,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HMD计划为Nokia 8旗舰机推出一款性能加强版,而名字就叫做Nokia 8 Sirocco。

Nokia-8800-Sirocco-Edition

何为Sirocco?根据Nokia以往的命名方式,Sirocco普遍是指在一代机型上作出性能上的改进,就叫做Sirocco,如Nokia 8800与Nokia 8800 Sirocco,也可看作类似于iPhone后缀为S的系列。

history-of-iphone-3gs-hero

硬件方面,Nokia 8 Sirocco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电池容量为3250mAh;相机则采用前后双镜头,其中后置相机为蔡司认证的1200万+1300万像素镜头,而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镜头。

Nokia-8

据悉,该机还会加入IP67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售价将会超过5000元人民币(约Rm 3084)。

另外,除了Nokia 8 Sirocco,HMD Global预计还会揭晓Nokia 7 Plus与 Nokia 1,以及复刻版的E71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