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鹤唳 流言鹊起 最新红米Note 5渲染图曝光:超高屏占比 背部竖排双摄

0
redmi note 5 leak meitu 6

有关红米Note 5的谍照还有消息等真的是五花八门,几乎每一家媒体都不敢言之凿凿地打包票似的保证报道不会有偏差。目前外媒GSMarena放出了红米Note 5的渲染图,并且透露该机将会在3月左右与大家见面。

综合各种爆料消息,小米“将发布”的手机有:小米7、小米 MIX2s、小米6x以及红米Note 5。具体小米会在MWC大会上发布哪款手机,我们不得而知。

0 (2)

渲染图显示,红米Note 5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拥有非常窄的顶部和边框,屏占比看起来很高;而背部中间则是竖直排列的双摄镜头和后置指纹识别。

3WnD-fymrcpu8428612

结合早前消息,红米Note 5将会采用一体式金属材质机身和纳米注塑的天线条设计,搭载的是Snapdragon 骁龙625处理器,手机显示屏则达到了5.99吋,分辨率则是2160×1080。其主摄像头则是1200万,电池容量为4000mAh。

0 (3)

根据跑分网站Geekbench送出的数据显示,红米Note 5的单核跑分是1403分,多核跑分则是2949分。配置方面,该机采用3GB RAM,而运行的则是Android 7.1.2操作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风声鹤唳 流言鹊起 最新红米Note 5渲染图曝光:超高屏占比 背部竖排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