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二代再次曝光 这一次是全面屏加A10芯片 拟定于5月发布

0
1517208139 Untitledcollage meitu 9

今年随着iPhone X的高定价已经新面孔策略,使得iPhone X的销售虽然对比上一个季度有着下滑,但是iPhone X的售价却没有成为遏制其市值上涨的祸源。致使今年的苹果收成还不错,于是随着2017十周年纪念版的诞生,更多人将眼光投注在今年的旗舰新品上面。

6af89bc8gw1f8si7rf9svj20b40b4abb

随着消息的不断曝光,苹果2018年的产品线基本已经明朗,在全部产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定位更加高端的iPhone X2,而是定位在中低端市场的iPhone SE第二代(下文简称SE2)。

0 (6)

在新机的外观方面,这一次的SE2很完美的继承了此前的特性,短小精悍。新机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全新的全面屏,这款全面屏和iPhone X的有所不同为真全面屏没刘海,该屏幕估计为720p分辨率,同时将采用A10升级版的仿生芯片。

20180130081632106

据悉,在SE2的内存方面,这一次的SE2有可能会将2GB+32GB作为基础的起步组合,而顶配版将预估会是2GB+128GB的存储组合。在其1700mAh的电池之下,将不会支持快充,也不支持无线充电。

0 (5)

如你所见,3D Touch也会从这个版本中被阉割。

hqdefault

SE2的正面和主流的设计方案基本一致,指纹识别的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似乎该机将会继续使用面部识别,而在SE2新机的背部,SE2也似乎没有搭载时下最流行的双摄方案,更多看到的是库克对于其阉割的落落大方。

本次SE2也极有可能采用类似iPhone SE第一代的设计语言,采用玻璃加金属中框的三明治结构。

如果消息属实,你们还会为过往买单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二代再次曝光 这一次是全面屏加A10芯片 拟定于5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