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本土手机厂商,LG证实旗下手机业务已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0
lg v30 smartphone ac

自从一年半前的LG G5后,LG就没有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售任何一款新机,不少业内人士均猜测LG的手机业务将要退出中国大陆的手机市场,但是LG官方却一直对这一说法没有任何表示。而现在,官方终于给出了答案。据一位LG北京办事处代表表示,LG智能手机业务已经退出了中国大陆市场。

wait-for-it-lg-g6

虽然该名代表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但LG中国厂商表现实在太强势。目前,LG智能手机销量位居世界前十,而且在2017年行业整体下降的情况下,LG智能手机的总销量仍有1390万部,仅仅下降了1%。不过,稳定的销量并没有办法阻止一年比一年多的亏损。在2017年第四季度,虽然LG集团整体营收健康,但移动部门却出现了高达1.9亿美元(约RM 7.38亿)的亏损。

lg-v30-vs-lg-g6-quick-look-aa-5-of-13-840x473

其实,中国香港、南美洲、韩国和美国等地区才是LG智能手机业务一直以来的根据地。其中北美是LG最大的手机市场,占了LG总销量的45%,而南美洲则占了20%。不过,随着Huawei、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逐渐走向世界,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将是未来LG手机业务的首要任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敌本土手机厂商,LG证实旗下手机业务已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