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又出现新Bug?!iPhone X被曝有来电显示延迟问题!

0
iphone X

Apple在2017年带来令人惊艳十足的iPhone X,在全球获得了不少关注与销量。但是却饱受电池降频问题、没有接受信号等问题困扰,使Apple陷入了被起诉的尴尬局面,其公关团队更是不断为消费者做出解决方案。如今iPhone X再被爆出有严重的来电显示延迟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目前已对“中招”的用户造成严重的影响。

 

2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近日有用户在Apple官方的“Apple支持社区”上发出帖子,表示他的iPhone X在来电时会出现8~10秒的来电显示延迟,使用户没能顺利接听也不能拒绝来电。该贴一经发布,就有306人在帖子下方表示遇到相同的问题。此外,受影响不仅仅是英国的Apple用户,就连中国Apple用户也有同样的问题出现,如:iPhone X在挂掉通话后,一直卡在通话界面,怎样也关不掉;在通话结束后黑屏甚至是自动挂断通话等等的问题。

 

3

外媒MacRumors表示早在今年1月,印度科技博客PiunikaWeb就曾报导过类似的情况,而这个问题最早出现在iPhone X开卖之初,部分的用户在遇到这个问题时进行了恢复出厂设置但也只能稍解燃眉之急。不久后系统就再次出现5~10秒的来电显示延迟问题,即使用户把自身的iPhone X升级到最新的iOS 11.2.5也无济于事。

 

apple car california dmv

根据MacRumors的报导,针对此次来电显示延迟问题,Apple官方已着手进行调查。据了解,Apple官方可能会先对受影响的用户收集数据,以便让工程师展开修复工作,好让这个问题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111111 2

对于 iPhone X 的来电显示延迟问题,国外媒体POPPUR推测,这很大几率是因为iOS的Bug造成的。因为当来电时,屏幕亮起的速度有肉眼可见的延迟。而就在上个星期,外媒亦披露iOS 12的部分新功能将可能被推迟到 2019 年发布,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在 iOS 11 中出现的“Bug Bug 相连”。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又出现新Bug?!iPhone X被曝有来电显示延迟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