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解锁?!小米A2手机壳曝光:或在MWC 2018大会上登场!

0
mi A2

2月4日,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小米A2的保护壳,如图所示,小米A2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竖排双摄像头,同时配备了背部指纹识别。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A2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全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

 

a434ddfd55a64a1ba2fb49d3a4d56258

配置方面,小米A2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它将采用18:9全面屏,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它是Snapdragon 630的升级版,基于14nm工艺打造,采用8核心设计,性能和功耗控制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

 

600

至于价格,按照小米A1 1499元(约RM929)的价格来看,小米A2价格应该会与前代保持一致。综合来看,小米A2在同价位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我们知道小米将会参加2月底举办的MWC 2018盛会,因此小米A2极有可能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竖排双摄+背部指纹解锁?!小米A2手机壳曝光:或在MWC 2018大会上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