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曝Samsung Galaxy S9/S9 Plus:新增丁香紫色,共4款配色任君选择!

0
Samsung Galaxy S9 副本

Samsung Galaxy S9/S9 Plus虽还未正式发布,但网络上早已流传很多与之相关的消息,甚至已有人获得真机,还将其拆解呢!就在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Twitter再曝出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四款机身颜色,其中还新增一款Lilac Purple丁香紫色

 

evan blass

liac purple

Samsung的新旗舰Galaxy S9/S9 Plus在还未发布前就陆续遭到曝光,其中爆料大神Evan Blass更是曝出不少让人心痒痒的好料~~而这次爆料大神再曝出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将会有4款配色,分别是Midnight Black深夜黑Titanium Gray铝钛灰Coral Blue珊瑚蓝以及新的Lilac Purple丁香紫

 

DVSjmPsXkAAlTVE

就在去年所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S8 Plus和Note 8 都有看起来稍灰的罗兰紫配色;但今年Samsung将会为Galaxy S9/S9 Plus提供新的配色选项——Lilac Purple丁香紫色。而爆料大神更是上载了两张Lilac Purple丁香紫色的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包括机身的正面、背面以及侧面(这样的颜色真的好吸引人啊~~~)。

 

samsung galaxy s9 rumour

根据网络上可靠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9以及S9 Plus将会是不一样大小,并且保留着18.5:9的Infinity Display,而其背部设计看起来与上一代Galaxy S8/S8 Plus相似,但略有不同的是Galaxy S9/S9 Plus的指纹识别器已经重新定位,从相机旁边的位置换到了相机的下方的位置。

 

S9 Lilac

从爆料大神所上载的Samsung Galaxy S9/S9 Plus图来看,Samsung Galaxy S9将会配备单摄像头;而Samsung Galaxy S9 Plus则是配备双摄像头,这就与上一代Samsung Galaxy S8 Plus就有着明显的差异。此外,从Samsung Galaxy S9/S9 Plus的正面上来看,它的上额就显得略厚,这可能是因为前置将会配备自拍双镜头而导致的。

 

Samsung Galaxy S9

不管如何,Samsung官方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25日,即MWC 2018大会前夕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抢先公布自家旗舰机Galaxy S9与S9 Plus!到底最终的规格、设计是不是如网络流传那样?那就要等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的正式发布会啦!或者也可以留守着Zing Gadget,因为Zing Gadget很荣幸的有被Samsung邀请到发布会现场一同参与Samsung Galaxy S9和S9  Plus的发布会哦,想要知道更多当天的详情,那就一定要留守着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再曝Samsung Galaxy S9/S9 Plus:新增丁香紫色,共4款配色任君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