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手机通过FCC认证:Sony XZ2 Compact或在MWC 2018亮相?!

0
Sony new phone

Sony将于MWC 2018世界通讯展开展当天,也就是26/2举办新闻发布会,预计将会发布新一代Sony旗舰系列产品。日前有一款Sony新手机通过美国FCC认证,很有可能是即将发表的新产品之一。

Sony手機終於用上18:9螢幕?5吋新機規格現身FCC

这款FCC认证编号为PY7-24118Q的新产品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规格与资讯,只曝光了屏幕与机身的尺寸。根据FCC认证资讯显示,Sony新机屏幕对角线为126.06mm,换算约5寸屏幕;而Sony新机机身长宽为135.425 x 64.63mm,也略比Sony Xperia XZ1 Compact(129 x 65mm)长一些。这款Sony新手机的屏幕、机身尺寸跟Xperia XZ1 Compact相比后,发现这款Sony新机应该是采用了18:9比例的屏幕。

Sony手機終於用上18:9螢幕?5吋新機規格現身FCC

传闻Sony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Sony下一代轻旗舰产品Sony Xperia XZ2 Compact,预测将会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行动平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新手机通过FCC认证:Sony XZ2 Compact或在MWC 2018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FCCSony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