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能手表出货量出炉:Apple Watch年出货量达1800万,刷新Apple最高纪录!

0
apple watch series 3 featured

虽然在手机上和对手们争得头破血流,但在智能穿戴设备上,Apple可是以Apple Watch稳坐龙头位置,远远抛离对手好几步呢!根据Canalys最新释出的报告来看,Apple在2017年全年成功以1800万的总出货量成为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其中在2017年第四季度中,Apple Watch的出货量更达到800万部,成功刷新了整个智能穿戴设备界中单个季度最高出货量的记录。

 

apple

根据Canalys的报告中显示,Apple在2017年的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表现非常优异,年总出货量达到了惊人的1800万,其中最新款的Apple Watch Series 3总共占了约一半的出货量,可见Apple Watch Series 3在各个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此外,根据这次的报告中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3也成为了史上成长最快的LTE智能穿戴设备,每个季度的出货量都超过了前个季度接近一半的出货量,

 

watch modelheader series3 hero 201709 GEO AU?wid=495&hei=475&fmt=png alpha&qlt=95&

此外,Canalys也在报告中表示,虽然面对着其他厂商所推出的智能穿戴设备的挑战,但Apple依然致力发展自家的Apple Watch生态,不随波逐流,正是Apple可以在2017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占据榜首位置的关键。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智能手表出货量出炉:Apple Watch年出货量达1800万,刷新Apple最高纪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