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性能开关按钮来了!Apple推送iOS 11.3测试版:开启条件是出现第一次意外关机后!

0
ios113beta

在iPhone 被爆出性能降频事件后,官方就承诺会以系统更新的方式,让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或开启手机性能限制模式。终于Apple 公司在昨天凌晨就推送了iOS 11.3 Beta 2 的测试版,依照承诺全新的性能开关按钮(电池健康功能)终到来。不过新功能可能与大家所想的有点出入,它不是用户们想要开就开,想关就关。下面就来详细给大家解说吧~

 

iPhone 8、X不受影响!苹果:手动降频针对老机型

首先在升级到iOS 11.3 后,用户可以在 设置> 电池> 电池健康(Beta 版)查看手机电池的信息,而这些信息是描述了电池退化的程度,并告诉用户们是否已经开启了性能管理保护模式,也就是所谓的降频模式。

官方表示,如果iPhone 的电池无法提供峰值功率的输出,那么性能管理保护模式就会限制处理器的性能。目前只有在iPhone 6/6S 系列、iPhone SE、iPhone 7 系列上可启用该管理功能。

 

最新测试版系统加入了电池健康功能

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性能管理保护模式不会在一开始就被打开,而是要当手机的电池提供最大瞬时电源的能力出现衰退,并发生了第一次的意外关机情况后,系统才会打开启用该功能。如今在最新的iOS 11.3 Beta 2 测试版中,用户是可以选择手动关闭性能管理保护模式,让手机能够回到全速状态。另外Apple 官方也调整了该功能的算法,好让手机能够比以前更加具有 “适应性”。

 

最大容量显示和峰值容量正常(左)、峰值容量异常(右)

性能管理保护停用后(左)和电池老化严重的状态(右)

换句话说,手机新系统会根据用户的iPhone 情况动态调整降频的力度,如果电池健康状况能够满足系统所观察到的对峰值电源要求,那么系统就会调低性能管理的程度。相反如果手机再次出现意外关机,那么系统就会调高性能管理的程度。

最后要提一提大家的是,并不是所有的iPhone 都具备了基础性能管理功能,但Apple 官方表示iPhone 8 系列和iPhone X 采用了不同的性能管理系统,因此性能管理保护模式对这些手机的影响并不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的性能开关按钮来了!Apple推送iOS 11.3测试版:开启条件是出现第一次意外关机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