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空间不足够?!现在只需购买Acer产品就可免费获得1年25GB Dropbox空间!

0
Acer

相信大家都曾有使用过云端储存(Cloud Storage)吧?现在Acer与Dropbox共同合作,只要消费者购买任何一部Acer Laptop、Desktops或平板电脑,就可免费获得1年的由Dropbox提供的25GB存储空间哦!

acer swift

从今天起,只要你购买任何一部Acer Laptop、Desktops或平板电脑,你就可以到Acer官网上注册你所购买的Acer商品,并且在My Products上获得兑换码,再到Dropbox填上兑换码,就可以免费获得1年的25GB存储空间啦!

 

dropbox

但是有一点小编要提醒的是,这25GB存储空间将会免费1年而已~当1年过去后,Dropbox的存储空间将会恢复成原本的2GB哦!Acer的这项优惠将会在2018年12月31日截止,想要买Acer Laptop、Desktops或平板电脑的读者们就要快点行动咯~以免错失这25GB Dropbox良机!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cer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Dropbox空间不足够?!现在只需购买Acer产品就可免费获得1年25GB Dropbox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cerDropbo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