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2018新品杀到:6款新电竞笔电,满足不同电玩需求的你!

0
asus rog featured

如果你和CW编一样都是PC游戏玩家的话,那肯定都会对自己的电脑有一定的要求吧?虽然我们平时在其他地方都省吃俭用,但来到电玩方面的话,花钱 课金 可是一点都不手软!(此例子只适用于CW编)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Asus Malaysia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系列的电竞笔电!这次Asus ROG总共为本地市场带来了6款新品,无论你是走到哪玩到哪的轻便玩家,还是打Game总是特效全开的核心玩家,Asus ROG 2018年的6款新品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DtCpwk6wjpKnQ4cy setting 000 1 90 end 500

首先第一款新品就是搭载了Ryzen处理器的Asus ROG GL702Z啦!这款首次搭载了AMD Ryzen 7 1700处理器的GL702Z,正面采用了17.3寸的FHD屏幕,让可以在笔电上享受在大屏幕上打机的快感。而性能方面,ROG GL702Z除了用上了4GB GDDR5的AMD Radeon RX580显卡之外,内里还搭载了8GB的DDR4 RAM、256GB SSD固态硬盘和1TB的7200RPM硬盘。就算搭载了比较非主流的Ryzen处理器,但ROG GL702Z的游戏表现可不比其他的电竞笔电来的差,甚至还超越了一些电竞笔电!

 

Asus ROG GL702Z的售价为RM7099,随机将附送一个ROG背包和1个月试用期的Microsoft Office 365,并且可享有2年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ROG_G703_Product Photo_Lighting_02

而第二款新品就是全马第一部搭载了UHD IPS 400nits屏幕的电竞笔电:Asus ROG G703啦!这款ROG G703除了搭载了UHD IPS屏幕以外,也搭载了2.9Ghz的Intel Core i7-7830HK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80显卡、DDR4+DRAM DDR4 8GB RAM、512GB SSD固态硬盘,以及1TB的7200RPM硬盘。运行着大型游戏是,除了可以确保游戏可以流畅运行以外,通过全马首发的UHD IPS屏幕来呈现的游戏画面将更加震撼和更具带入感!

 

19B5BD4ED 135084 b

Asus ROG G703的售价为RM19999,随机附送一个ROG背包、电竞耳机和电竞滑鼠,并可享有两年的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csrdUf3WTJ9nPM2c setting 000 1 90 end 500

而如果你喜欢带着笔电出门,走到哪玩到哪的话,那接下来这款Asus ROG的新品可能据非常适合你啦!Asus ROG Zephyrus GX501可是全世界最小的Geforce GTX 1080电竞笔电,整体机身厚度只有仅仅16.9mm!虽然体积小巧,但这款ROG Zephyrus GX501内里可是搭载了Intel Core i7 7700HQ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80处理器、8GB DDR4 RAM+16GB DRAM DDR4和512GB的SSD固态硬盘,小巧的机身里装的可都是旗舰配置啊!

 

FAkyGW2vQSwB71n5 setting 000 1 90 end 500

另外,Asus ROG Zephyrus GX501也将会推出搭载GTX 1070、8GB DDR4 RAM+8GB DRAM DDR4和256GB SSD固态硬盘的低配版。售价方面,高配版的ROG Zephyrus GX501将售RM15999,而低配版的ROG Zephyrus GX501将售RM11999,随机附送ROG保护套、电竞耳机和电竞滑鼠,以及可享有2年的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除了上面这几款新品之外,这次Asus ROG2018的新品还包括了两款ROG Strix的新品:ROG Strix Scar EditionHero Edition!作为备受FPS游戏玩家与电竞选手们欢迎的ASUS ROG Strix系列的新成员,这两款ROG Strix Scar Edition和Hero Edition搭载了144Hz刷新率和支援NVIDIA G-Sync的FHD屏幕,并有15.6寸和17.3寸两种屏幕尺寸可选,非常适合需要高反应屏幕的FPS游戏玩家与电竞选手。除了搭载了Intel Core i7 7700HQ处理器,GeForce GTX 1050/1060/1070显卡之外,还会用上Asus ROG Strix系列独有的FireCuda SSHD硬盘,搭配上256GB的SSD固态硬盘,读取速度可是比起不同的7200RPM硬盘+SSD固态硬盘的组合还要快,非常适合用来流畅运行大型游戏,并且可以有效减少游戏的读取时间!

9woL9eEb4znBYhfq setting 000 1 90 end 500

Asus ROG Strix Scar Edition将会有三种不同的机型,分别搭载不同的屏幕尺寸和显卡,其中 GL503V-MED311T将售RM7399、 GL703V-MEE246T将售RM7899,而 GL503V-SEI075T则将售RM9399,随机将附送ROG背包,以及可享有两年的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HPzDyea5QhZDDpRL setting 000 1 90 end 500

至于Asus ROG Strix Hero Edition则将只有一个版本,售价为RM4779,随机将附送ROG背包一个,以及2年的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FX503_11-L

而如果你的预算并没有太高的话,Asus Malaysia也非常贴心地为你准备了入门款的Asus ROG电竞笔电新品:ROG FX503!虽然这款ROG FX503定位入门,但配置可是一点都部马虎哦!除了将搭载Intel Core i5 7300HQ/i7 7700HQ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1060显卡之外,其中FX503V-ME4118T型号还会配置与ROG Strix同样的FireCuda SSHD硬盘,就算是入门机型也可以享受超流畅的游戏体验!

 

0EA6FD15F 135423 b

Asus ROG FX503将会有四款型号,分别搭载不同的处理器和显卡。其中 FX503V-DDM175T型号将售RM3599; FX503V-DE4258T型号将售RM3999; FX503V-DE4339T型号将售RM4299; FX503V-ME4118型号则将售RM5799,随机附送一个Asus背包以及可享用2年全球保家。

更多详情:点击这里

 

showroom

目前以上Asus ROG 2018新品已经在全国开卖。如果你想要在入手之前先体验以下的话,Asus Malaysia也将会开放总部的陈列室让大家前往体验这些产品!想要去看看的读者们就要记下下面这些详情啦!

  • 日期:2月6日至9日
  • 时间:10am~6pm
  • 地点:AsusTek Computer Malaysia Sdn Bhd, Suite 10-01, 10th Floor, Menara Keck Seng, 203,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新年快要到了,各位PC玩家们不妨趁着新年,为自己换一部新的Asus ROG电竞笔电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 2018新品杀到:6款新电竞笔电,满足不同电玩需求的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