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以线上买红酒liao~!Focus Dynamics在本地推红酒电子商务网站服务!

0
MOW 002

2月8日下午,Focus Dynamics 集团就正式在大马市场宣布了红酒部,也是首个致力于红酒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该网站,提供了超过5000个标签的定制服务,包括酒瓶个性化、策划建议、甚至是与电子侍酒师进行实时聊天会话。

 

MOW_001

27845946_10213725305679704_601315972_o

据官方在发布会上表示,该网被视为是大马最大的红酒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旨在未来几个月内会列出5000多种红酒,其中还包括了当地任何实体红酒零售商所无法比拟的旧与新世界红酒。这或将成为该集团的增长动力,通过利用大数据、AI、机器学习、电子支付与地区链技术等,建造个理想的门户。

 

27836309_10213725306519725_303041735_o

Focus Dynamics 认为线上电子商务红酒中心拥有非凡的潜力,可以为现有的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红酒部的庄严雄伟名字源自其愿景,成为大马最大的一站式电子商务与仓储中心。此外该网站旨在通过提供一系列的定制服务来提升用户们的体验,同时迎合红酒爱好者的口味,及提供各种安全付款与送货选项。

除此之外,由于每个人对红酒品种与年份差异的喜好都不同,因此在零售商处选择与购买红酒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为了避免在线上选购红酒时遇到这类难题,红酒部是提供了经验丰富的电子侍酒师进行在线交谈,他们可向消费者解释许多有关红酒的味道及食品配对,帮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喜好。

 

wine

最后红酒部是一个能够改变爱好者们的购买与消费红酒方式的平台,在2018 年下半年甚至还会有手机应用的推出,融合大马其它平台上未曾见过的功能。如果你对该红酒部非常有兴趣,可以上到Ministry of Win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后可以线上买红酒liao~!Focus Dynamics在本地推红酒电子商务网站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