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曝光vivo“真全面屏”新机?!无下巴+无刘海全面屏,亮点是半屏指纹解锁技术!

0
f3d93ddd95a6422da1f260b393658711 副本

对手机而言,到底怎样才算是真正完美的屏下指纹呢?在CES 2018 上,vivo 是已经发布了旗下的屏下指纹手机,而这款名为X20 Plus UD 的手机也已经正式发布。虽然vivo 已经拉开了这场新科技持续完善的大幕,但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也在努力实现中。今天,网上就出现了一款疑似vivo 的新手机,而且在设计上非常激进,还有一个亮点…

 

这屏下指纹逆天!vivo真全面屏新机再曝光:真带感

其实在前几天,我们就看到一款疑似vivo X30 的渲染图曝光在网上,在前面板的荧幕可以看到该手机采用了类似iPhone X 的刘海全面屏,但同时也搭载了屏下指纹功能。现在又再有另一款vivo 手机遭到曝光,而且还被称作 “真全面屏” 手机,顶部没有刘海、底部无下巴、左右边框也非常窄,看起来就非常震撼。

 

这屏下指纹逆天!vivo真全面屏新机再曝光:真带感

不过其实这都不是亮点,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在于屏幕下方所显示的一个名为 “Half-Screen” 应用。有消息人士爆料,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半屏指纹解锁技术,简单说明就是用户只要触碰屏幕半部分的任何一个地方,就可以实现手机解锁的动作,而并非X20 Plus UD 那样需要在特定的区域进行指纹扫描。

 

当然对于这样的说法是还没获得官方的确认,也不知道所曝光的照片是否属实。只能说如果可以成功研发出这样的手机,那肯定会是款非常凶猛的智能手机了。不知大家怎么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上曝光vivo“真全面屏”新机?!无下巴+无刘海全面屏,亮点是半屏指纹解锁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