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Apple AirPods冒烟爆炸事故?!Apple当局已展开调查冒烟爆炸起因!

0
apple airpods

爱听音乐的你不知道喜欢用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耳机呢?相信一定有些人不喜欢有线耳机,因为被耳机线缠着会感觉非常不舒服,甚至还会被耳机线限制动作。但是接下来的新闻,相信你们听了都会感觉怕怕的~因为现在不止是手机、powerbank会爆炸,就连无线耳机也会啊!今天在美国的弗洛里达州就发生了一起Apple AirPods爆炸事故,而Apple当局也展开了深入调查,想要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对Apple AirPods的用户Jason Colon当时在健身房中,一边用Apple AirPods听歌;一边锻炼身体。事后Jason Colon就注意到他其中一个在耳中的AirPods突然冒烟,吓得他赶快把AirPods从耳中摘下并放在健身房中,再出外寻找别人来帮助。

 

apple

但就在他从外寻找帮手回来健身房后,他就发现他的Apple AirPods已经爆裂并且还有烧伤的痕迹。Jason Colon表示很庆幸当他注意到AirPods冒烟时就把它耳中摘下,并且放在健身房中,否则现在或将导致他的耳垂被烧伤啊!目前Apple当局已展开深入调查,并且已向Jason Colon了解详细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发生Apple AirPods冒烟爆炸事故?!Apple当局已展开调查冒烟爆炸起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