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20 Huawei还有另一惊喜!余承东预告2月25日MWC发布新品,难道是全面屏MateBook?

0
BB009A7E5D310E21A765067E2E49BE2DD8B90140 size34 w600 h316

在一月的CES 2018 大会上,Huawei 虽然没有展示新品只有宣布Mate 10 Pro 手机进军美国市场,但在接下来的MWC 2018 上就不同讲了。先前我们就得知Huawei P20 不会在大会上出现,而是于3月27日另外举办一场发布会亮相新手机。既然旗舰手机不在MWC 上推出,大会上带来的就有另一款重磅新品咯~ 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已经发出预告表示2月25日发布新品。

 

余承东预告重磅新品:华为或发布全面屏MateBook笔记本

在昨天(2月8日)早上,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就在自家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是预告了Huawei 会在2月25日于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品。从视频中的内容来看,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很可能就是新一代Matebook 笔记本,主题为 “新视界、新境界、新时代” 还有一段英文slogan “Experience New Horizons(体验新视野)” 则是暗示了新品的边框会更窄,同时视野也会变得更加好,很有可能是类似智能手机的全面屏设计也说不定呢!

 

余承东预告重磅新品:华为或发布全面屏MateBook笔记本

还记得第一代的Huawei MateBook 在2016 年MWC 上发布时,就采用了二合一设计,接着来到了2017 年5月的时候,Huawei 也在柏林发布会上带来了三款新笔记本,包括MateBook X、MateBook E、及MateBook D,分别主打了高端商务、时尚二合一、商务影音等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

至于来到今年2018 的新MateBook 上,除了传闻的全面屏外,笔记本还会有那些创新、配置如何等问题,就要等到发布会上的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P20 Huawei还有另一惊喜!余承东预告2月25日MWC发布新品,难道是全面屏MateBo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