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出国必备app!这个新年去旅行就用这“行李清单检查表”看东西带齐了没!

0
1c3c52eab9f6132699352aca1f37bb57 副本

马上就要过年了,獭友们有准备要去哪里玩吗?虽然宇恩应该只会和家人全台走透透不会飞出国,但如果刚好有要去国外度假的獭友~千万不要错过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这款可以帮你检查有没有漏带东西的「行李清单检查表」App唷!

 

57ab2b7b 97df 4078 a0a2 f1b826ab0c88

打开App之后点击最下方的「注册」,接着就可以建立这次的旅程以及选择要去的人数

 

895b8886 8b84 4732 9519 1ea97710741c

建立好之后,下方「其它」的地方就会列出将近75种行李必备的物品,包括最重要的护照、证件、网路相关装置、盥洗用具、电器线材、收纳包/塑胶袋等等的各种项目都在里头,如果有你需要放到行李箱中的物品你只要往右滑(下图的横扫指示)它就会被归类到上方的「必需」区域,大家在收行李的时候就可以一条一条跟着检查啰!

 

52309c29 c735 41bf 8b44 0df6352a7d40

而当你都确认好之后如果还是会担心怕漏掉什么,也可以按介面上方的小灯泡开启通知提醒,选择想要再次检查的时间,它就会在你出发前再次提醒你啰~

 

ef3e04fb dee4 44b4 9933 1512f402ff3a

宇恩前阵子刚好有机会可以到国外出差,但其实我自己出国的经验相当少,所以当时在整理行李的时候真的超级彷徨不知道到底该带什么(现在是有熟练一些了啦哈哈哈)如果獭友也是跟宇恩一样出国次数比较少,希望可以有个小助手帮你提点行李箱该装什么的话可以用「行李清单检查表」App试试看喔!!

虽然说目前「行李清单检查表」只有在Android平台上下载的到,但其实iOS也有例如「PackPoint行李打包清单」等App也都有类似的功能,大家有兴趣可以摸索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獭友们啦~

下载链接:点这里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