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优惠】Samsung Malaysia推手机新年促销:多部手机限时降价,Galaxy S8优惠价RM2699!

0
samsung cny featured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间距离2018年的农历新年就只剩一个星期多啦!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大家是时候也要换一部新手机,给自己换一个心情啦!如果你正打算趁着这个农历新年来换一部手机的话,Samsung Malaysia日前就宣布将会推出CNY农历新年手机促销活动!从2月9日至15日期间,多部Samsung手机将会进行限时降价,最高折扣可达RM600!Samsung去年推出的旗舰机Galaxy S8也被纳入在这次促销活动中,经过折扣后只需RM2699就能买到啦!不仅如此,Samsung Malaysia还会送你价值RM388的Senheng Samsung现金礼券,简直就是买了再送啊!话不多说,马上跟着CW编看下去!

 

Capture

 

没错!适逢新年佳节,Samsung Malaysia就顺势推出了农历新年手机促销活动,让你换新手机过新年啦!在2月9日至15日期间,多部Samsung手机将会限时降价,最高折扣达RM600!这次促销活动中限时降价的手机包括:

  • Samsung Galaxy S8+RM3699 RM3099 (折扣RM600)
  • Samsung Galaxy S8RM3299 RM2600(折扣RM600)
  • Samsung Galaxy J7+:RM1299 RM1099(折扣RM200)
  • Samsung Galaxy J7 Pro:RM1099 RM999(折扣RM100)

这个价钱的Samsung Galaxy S8,看的CW编都有少少心动了啊!

 

Capture2

不仅如此,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Samsung Galaxy S8、S8+和Note8的话,Samsung Malaysia还会送你价值RM388的Senheng Samsung现金礼券,让你能在Senheng以更便宜的价格来购买Samsung产品!已经购买上述手机的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里的mySamsung App就可以兑换礼券啦!

新年买了新手机,再送你现金礼券,根本就是扣了再送啦!如果你也想趁着农历新年换一部新手机的话,那就要马上到全马的Samsung体验店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这几部新的Samsung手机啦!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次的促销活动是先到先得,不想错过的读者们手脚就要快啦!

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点击 Samsung Malaysia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NY优惠】Samsung Malaysia推手机新年促销:多部手机限时降价,Galaxy S8优惠价RM2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