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量产256GB UFS 3.0闪存:读取速度850 MB/s,耐热105°C,还能给汽车使用!

0
samsung30ufs

就在刚刚踏入2月时,Samsung就超越了Intel,成为世界最大芯片制作厂商,除了SSD、还有DRAM和NAND内存。如今Samsung更是宣布批量生产256GB的UFS 3.0崁入式通用闪存!其读取速度高达850 MB/s、随机IOPS更是达到45K、而且还可耐高达105°C呢~~

 

StorageReview Samsung 256GB automotive eUFS

Samsung在刚刚踏入时就已经超越了Intel,成为世界最大芯片制作厂商,但早在2017年9月,Samsung就针对汽车工业市场推出了128GB的通用闪存。近日Samsung就正式宣布他们将推出大容量256GB的UFS 3.0崁入式通用闪存,如今的通用闪存已普遍用于高级智能设备,因为除了存储容量大,数据传输的速度也很快。

 

ZF Connected Mobility

更有趣的是,这款Samsung的UFS 3.0通用闪存不仅仅是能够给Samsung最新的智能电子设备,更是能够提供给汽车工业,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以及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做好充分的准备。除此之外,Samsung这款256GB的UFS 3.0崁入式通用闪存能够耐热高达105°C、读取速度高达850MB/s以及随机IOSP达到45K,支持数据刷新功能,加快数据处理速度的同时可实现更高的系统可靠性。

 

Samsung 1

但很可惜的是,Samsung并没有说明这款256GB的UFS3.0崁入式通用闪存将会几时送到各个汽车厂商,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Samsung 256GB的UFS 3.0崁入式通用闪存将会崁入各个汽车的内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量产256GB UFS 3.0闪存:读取速度850 MB/s,耐热105°C,还能给汽车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