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鼓有时错 Google Pixel麦克风存在缺陷 Google遭受用户集体诉讼

0
google pixel xl 6 副本

最近许多科技大厂问题一箩筐,早前有Apple身陷降频门,电池门;而后又Oneplus身陷官网购物导致用户信用卡疑似被骇客提取盗用,现在又有Google因为早前发布的Google Pixel手机的麦克风无缘无故停止工作而遭到用户集体起诉。

AndroidPIt-google-pixel-9871-w782

早前,Google Pixel手机上市后,其麦克风会在任何无预警地情况下突然罢工,Google声称这是因为音频编码器的焊接出现问题,唯一解决办法是在保修期内进行维修。

google-pixel-2-xl-display-issues-7-of-9

随后Google在生产线上进行了调整,因此随后出厂的手机遇到类似的问题的可能性较小。然而,总有一群人对于这种做法可说是相当不满意,你看看Apple因为被用户起底而推送性能调节模式,你再看看某花朵厂商将emmc和UFS混用的情况便知,两者做法可谓是大相径庭。

2362487-1F41PT605K9

于是这一群人就开始决定对Google提出诉讼。

诉讼书中指出,Google有意销售有缺陷的手机,即使进行了更换,但是手机依然存在问题。尽管其改变了制造流程,但是依然有用户发现,根据握持手机的姿势与手机本身的温度,同样问题有可能会再次出现。

google-pixel-and-pixel-xl-first-look-hands-on-aa-23-840x560

如果这个场景放在iPhone 4身上,乔大爷会直接说不是我手机的问题,

20150908001517

而是你使用方式不对。

这么特立独行且傲娇的回击方式放在现在当然会给我们这些娇滴滴地用户一击强力的暴击伤害。

显然Google并不会这么做,目前来看Google并非第一次面对硬件方面的法律纠纷,早前还有Pixel 2的烧屏等问题,而当下Google依然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仙打鼓有时错 Google Pixel麦克风存在缺陷 Google遭受用户集体诉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