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这是要一统穿戴式设备的节奏 新专利曝光正打造智能眼镜

0
this gif nails how the iphone x could be the foundation for apples rumored smart glasses 副本

没错,这一次Apple被曝光的专利是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Google Glasses的智能眼镜显示设备,其采用了精简的光学系统可以大幅度地让设备整体小巧,佩戴舒适,再结合Apple所推出的ARKit现实增强技术,因此可信度极高。

0 (8)

Apple希望能制造出一款AR头戴设备,需要结合屏幕、芯片、操作系统还有电池,现在看来最有可能的就是“Apple glasses”。Apple并不是第一个尝试类似设备的厂商,早在2012年,Google就开始测试他们的智能眼镜,但这款产品由于安全性、实用性和售价等问题,并没有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如今Apple还要结合AR功能,难度可想而知。

apple-glasses

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开了Apple的一个专利申请文件,内容是智能眼镜或是头戴设备。专利描述中,Apple希望设计一个更加轻巧、更加舒适的智能眼镜。

hqdefault (1)

Apple专利中的头戴设备使用一种所谓“折射反射系统”的技术,而不是目前头盔设备中的光学放大技术,这种方式可以降低光学设备的复杂度和重量。

hqdefault

Apple的智能眼镜开发到了何种程度,何时推向市场都是未知数,当然这一专利设备可能并不会真正投放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这是要一统穿戴式设备的节奏 新专利曝光正打造智能眼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