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三摄像头惹人瞩目,Huawei P20 Plus渲染视频曝光!

0
p20prender

继之前放出Huawei P20 Lite的渲染图之后,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又来爆料啦。这次,Onleaks就为我们带来了P20系列的大哥Huawei P20 Plus的渲染图和渲染视频,来看看这款采用后置“三摄像头”的手机长啥样吧。

OnLeaks表示,目前Huawei内部正在测试两个不同的P20/P20 Plus原型机,两个版本最大的差别就是正面下方有没有实体Home键,目前还无法确定Huawei的最终决定。本次展示的渲染图是无Home键版的华为P20 Plus,整机尺寸为155.3 x 74.2 x 7.7 mm(相机部分厚度为9.8mm),屏幕尺寸约为6.0英寸,正面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背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置三摄像头了,不过其中一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居然在镜头圈外实在令人抓不着头脑。

P20P-01 P20P-09

对于外形设计的疑问,鉴于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可能并非最终版本,因此最终外形还得等官方发布才能确定。目前,Huawei已经敲定2月25日的MWC 2018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将有望看到新一代Matebook的亮相,至于P20/P20 Lite和P20 Plus则有可能要等到官方邀请函公布的3月27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置三摄像头惹人瞩目,Huawei P20 Plus渲染视频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