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搭载Snapdragon 845!小米7工程机规格流出:8GB+128GB储存,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

0
mi7 featured

自从小米推出了Mix系列之后,小米手机就有了两个旗舰机系列:Mix和小米系列。在推出了备受好评的小米Mix 2之后,好多人都已经开始期待小米接下来的旗舰机型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性价比惊喜。在不久前被爆出将会在MWC 2018大会上发布小米Mix 2的变种机型:小米Mix 2S之后,今天小米就被爆出就截下来的旗舰机型:小米7的规格详情!根据内部所流出的一张据说是小米7的工程机系统截图来看,小米7将确认搭载高通的最新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以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

 

27848200_10208769490713889_1190292877_n

 

除此之外,从这张系统截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小米2018年的新旗舰:小米7将搭载后置16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比起小米6升级了不少。不仅如此,这款小米7的工程机也搭载了一块5.6寸,2160×1080分辨率的18:9全面屏,以及448omAh容量的电池,续航力预计将比小米6更加强悍!由于这张截图中的这部手机是小米7的工程机,所以实际配置将可能有细微偏差,但大致上就是这样子了。

 

xiaomi6-2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小米将不会在MWC 2018上发布这款小米7,预计应该会在3月至4月期间发布。除了上面这张系统截图外,之前雷总也曾向我们提及小米将会在2018年的旗舰机型上展示小米在人工智能上的成果,似乎也暗喻着这款小米7将会搭载某一种人工智能。既然如此,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小米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确认搭载Snapdragon 845!小米7工程机规格流出:8GB+128GB储存,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