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Apple分析师又有预言:6.5寸iPhone X会支援Apple Pencil笔

0
pencil 副本

你们所爱戴的郭明池分析师下线(1/1),但另一位证卷公司分析师Jun Zhang再次上线(1/1)

0 (7)

众所周知,Apple公司每年推出的新品都备受关注。每家分析机构的分析师都有自己的预测。之前 KGI 分析机构的分析师郭明池就曾推测,今年Apple将要推出5.8吋、6.1吋和6.5吋三个尺寸的 新 iPhone X。

pencil

但是现在另一名叫做Jun Zhang的分析师预言则是大相径庭,他分析今年Apple将推出6.5寸iPhone X,设计上和现有iPhone X差不多,但是其最大亮点是将会搭配一根全新的Apple Pencil手写笔作为标配。

iPhone-X-Apple-Pencil-Support-867939

除此之外,该分析师还认为iPhone SE 二代将在今年和消费者见面,新一代的iPhone SE 将会搭载A10X 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定不让用户失望,而且Apple还有望在今年推出红色版iPhone 8,而且首批出货量在300万台以上。

0672b0f054f74fc1cf89d66e43917764

在其他智能硬件方面,分析师预测,今年的新iPad 将会搭载iPhone X 上的原深感人脸识别系统,只不过iPad 本来就不是全面屏设计,貌似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体积庞大的原深感传感器,不知道其刘海设计会不会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另一个Apple分析师又有预言:6.5寸iPhone X会支援Apple Pencil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