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Marvel漫威影业欢庆10周年,超级英雄们齐聚大合照,你找到喜爱的角色了吗?

0
3

小依自从雷神索尔和美国队长出现后(2011年)就成了不折不扣的漫威迷~( 有人说我是因为帅哥才爱上漫威的吗?)这星期漫威上传了一段影片,是有关于去年为了纪念漫威影业10周年,他们规划邀请10年来曾经参与漫威电影演出的超级英雄们一同来拍摄纪念照的花絮!除了复仇者联盟中的老面孔外,最新加入的年轻蜘蛛人(汤姆·霍兰德)和独立电影即将上映的黑豹(查德威克·鲍斯曼)都有到场,漫威的大家长Stan Lee当然也在!这短短的花絮影片还是让粉丝们感到浓浓的热血以及感动啊~

透过影片可以看到当天真的是众星云集!大家认出几个熟面孔呢!? 等..等一下!你怎么在这?

▲冯·迪索 大大是飙车飙错棚吗?啊!突然想起来,他有帮星际异攻队中的格鲁特配音啊! (先不要跟我说连小格鲁特都是他配的,我不信)

▲冯·迪索 大大是飙车飙错棚吗?啊!突然想起来,他有帮星际异攻队中的格鲁特配音啊! (先不要跟我说连小格鲁特都是他配的,我不信)

现场的大家也难掩兴奋之情,不只蜘蛛人(汤姆·霍兰德)表示棚内多数英雄都是陪伴他成长的人物,战争机器(唐·奇铎)也说其实很多人都是彼此的粉丝,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还说就像加入了一支超级冠军队伍一样!

大家还记得漫威影业的第一支影片是什么吗?是2008年的钢铁人唷!也难怪钢铁人(小劳勃道尼)可以坐在正中间的位置,他也算大家长了嘛!

503f8f05-dfce-4f58-b57e-ad44d977330b

小依觉得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越作越棒,而且根据英雄个性不同打造不同的电影呈现风格,像我就特别喜欢带点幽默搞笑气氛的『蚁人』和『星际异攻队』系列!而『复仇者联盟』系列滂礡的战斗场景也是看起来特别舒压!

不过我发现一件满有趣的事情,在Marvel TW发布的影片评论中,大多数网友最爱的角色是「Stan Lee」,不只是因为他创造了漫威世界,也因为他每部电影都会去串场,并且常常都是满有趣的路人角,这也变成影迷们每次都很期待的小彩蛋之一,獭友们有没有最喜欢的漫威超级英雄呢?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