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现黑科技 曝光专利指二代Apple Pencil可支援隔空绘画

0
Apple Pencil image 002 副本

打从Apple Pencil面世以来都一直不温不火,除了其只能在iPad Pro上的特性外,其售价也实在是够呛的,不免让人对第二代Apple Pencil的降价,功能上的提升有着一些美好愿景。近日,在 WIPO 的数据库中,发现了一个新专利(US20180018057)。这个专利由Apple的三名工程师提交,标题为“在非电子表面上使用电子输入装置进行创作”。

那么什么是在非电子表面上进行创作?说穿了就是隔空绘画。

707067973a9b418ea2a9c20c1bee318a

要实现这一点,可能是通过相机或笔内建的感应器或是基于电磁、声音三角定位等技术的方案,来记录、分析触控笔的运动轨迹。除此之外,笔上面可能还会有 LED 灯光或小屏幕来提示反馈。

5119fb3b35a5413787d87656928e6980

这个特殊的 Apple Pencil 还可以在各种Apple设备中使用,但具体如何使用,Apple方面却故意含糊其辞并没有说清楚,只说“基于运动和方向传感器,摄像头或电磁感应”。如果专利里提到的这个有点类似现在 VR 手柄性质的触控笔真能做出来的话,那可用性应该是比现有的 Apple Pencil 强不少的。

420c1ff984c6434c981a6791629a46ac

目前为止该项产品只是属于专利阶段,未来会不会真的被派上用场还有待商榷。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再现黑科技 曝光专利指二代Apple Pencil可支援隔空绘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