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Dislike功能迟迟未上线 可能已化身负评功能且测试当中

0
Facebook Guardian Nigeria

Facebook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照片分享平台和拥有最多用户的社交服务网站,一直都是年轻人们的首选,随着近年的reaction心情符号推出,有一些用户也希望可以在Facebook加入Dislike功能,但是Facebook官方却迟迟未将该功能上线,理由是因为担心这将变成网络霸凌工具,但是有用户们对于该方面有迫切的需求,于是Facebook可能将该功能转化为负评功能。

网络霸凌是一个非常幼稚的行为,世界上总有一些人仗着自己所谓的眼见为实来大肆地在Facebook等多个平台倡导着自己的绝对中立主义,大肆地挑拨离间说着这个世界上他所认为的一切对的事物。这些人真的可以说是一叶障目,鼠目寸光。

006oOWahly1fn4nfp9yegj308w073aab

可是仔细想想,如果dislike功能正式上线,牵扯出的后果可是非同小可。

180208-Lorenz-Facebook-hero_xjdje9

根据外媒报道,最近有用户发现他们在自己的帖子上可以看见Facebook秘密第加入了一个叫做Downvote(差评)的选项。其作用就如同我们在Youtube所看到的差评一样,可以针对某一条评论进行投选。以便让用户选出任何不适,不礼貌以及具有误导性的评论。

1e2baac2e62a472f41cec313d856fbac

当某一条评论积累Downvote超过一定的数量时,该评论便会隐藏起来。

Facebook表示目前正在一小部分的专页投放,待测试完毕后再酌情考虑是否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的Dislike功能迟迟未上线 可能已化身负评功能且测试当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