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面屏3.0来了!网上曝光小米MIX 2S渲染图:Snapdragon 845+8GB RAM,MWC 2018上见!

0
1517986

新年后回来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MWC 2018 大会了,而首次参加大会的小米到底会带来什么新品呢?根据上一次的曝光消息,供应链处表示小米官方真正准备一款名为小米MIX 2S 的全面屏手机,甚至还很有可能会在MWC 上发布。如今这一消息也有最新发展,很大机率真的会在MWC 上看到哦。

 

网传小米MIX 2S

首先我们了解到,这款小米MIX 2S 是米MIX 2 的中期改款,从最新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手机与之前的设计图样貌保持一致,最重要的是前面板所采用的全面屏设计,更接近理想状态下的全面屏样式。手机除了屏幕右上角留有前置镜头区域外,其它的位置几乎是被荧幕给覆盖,而背部的后置双摄是采用了竖直设计,相信在拍摄能力上应该也会有所升级。

 

网传小米MIX 2S规格

除此之外,在配置上小米MIX 2S 会搭载最新旗舰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并拥有8GB RAM+256GB 存储组合。屏幕尺寸上为5.99寸,采用了全陶瓷机身,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留意看手机应该是发现没有任何的指纹识别器,那是因为手机很有可能是用上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不然就是类似iPhone X 直接砍掉以脸部识别代替。

不管怎样,这款小米MIX 2S 的外观设计与配置都属于顶级的水平,价格上应该也会很高,但问题是我们还未从官方上获得这款手机二代确认,一切谜底就唯有等到MWC 2018 上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全面屏3.0来了!网上曝光小米MIX 2S渲染图:Snapdragon 845+8GB RAM,MWC 2018上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