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电讯公司给你带来新年促销!凡在Celcom、Digi、Maxis买OPPO F5,就可免费获保护壳等礼品!

0
mobile oppo f5 6gb 副本

在这个即将来临的情人节与农历新年里,OPPO Malaysia 就推出了特别版的Dashing Blue 与红色版F5。现在,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新年,官方就宣布与大马著名telco 举办了一场促销活动,只要购买OPPO F5 或6GB RAM 版本,就可以免费获得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等礼品。一起来了解活动详情吧~

 

Oppo promotion kv

从2月8日起至2月28日,凡是在Celcom、Digi、或是Maxis 购买OPPO F5 4GB/6GB RAM 的用户,是可以免费获得旅行适配器、手机保护壳、及屏幕保护膜。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Maxis 是只提供4GB RAM 版本,并没有6GB RAM 版哦。

 

OPPO (Celcom)

除此之外,如果你打算要更低价钱入手这款OPPO F5,那么可以看看Celcom 所提供的EasyPhone 分期付款配套。选择签购特定FIRST 配套,最低可免费拿走手机、最高是RM548 就可以买到手了,不过每个月还是需要付配套月费(详情如上图)。

 

OPPO F5 black

最后就让我们来回顾下手机的详细配置:

  • Android 7.1,ColorOS 3.2
  • 6寸LTPS IPS LCD FHD+ 全面屏(18:9比例)
  • MT6737T Helio P23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扩展至256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AI 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8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3200mAh 电池容量
  • 双卡双待+microSD
  • 蓝牙4.2、WiFi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解锁
  • 156.5 x 76 x 7.5 mm
  • 152g
  • 黑、金

 

有兴趣想购买,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与电讯公司给你带来新年促销!凡在Celcom、Digi、Maxis买OPPO F5,就可免费获保护壳等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