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9.0代号出来了!初步确定为“Pistachio Ice Cream”,还支持刘海屏设计!

0
Android P 副本

据悉在今年的3月圆周日当天,Google 就会发布Android 9.0 系统的第一版开发者预览(DP1),而真正的发布则是会落在Google I/O 大会上。虽然之前有关系统的代号是被认为叫做Pie,不过今天有新消息表示系统的初步代号已经确定是 “Pistachio Ice Cream(开心果冰淇淋)”,而且还会有很大的功能变化。

 

安卓9.0代号敲定:支持刘海屏

有关Android P 初步代号的消息是由外媒彭博社所爆出,不过按照Google 取名字的惯例,如此长的代号通常只会在系统版本开发初期使用,后期就会变换为更加简单的单次代号,但还是会以P 字母开头的甜品为主。简单说明,开心果冰淇淋不会是系统最终的名称就是了。

 

android p thumb800

除此之外,在Android 9.0 的一个核心变化就是系统支持了类似iPhone X 的刘海屏设计,这样就能够更好地优化屏幕内容的布局,让系统与应用充分使用整个屏幕,尤其是在左右两侧的角落看了就有点不爽的感觉…当然这一做法也是因为今年会有越来越多Android 手机可能用上刘海屏设计,看看即将在3 月发布的Huawei 新手机就知道了。

 

安卓9.0代号敲定:支持刘海屏

虽然当Apple 推出了刘海屏设计时就颇受争议,不过Google 是觉得这种设计会被流行开来。除了Android 系统的支持,当然手机厂商及应用开发者们也要视频刘海屏,因此很有可能在今年尾或明年会出现大规模的刘海屏设计。至于Android 9.0 其它一些新特性还是会有,比如改进Google 助手可集成到应用内、优化电池续航、支持多屏与可折叠屏幕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9.0代号出来了!初步确定为“Pistachio Ice Cream”,还支持刘海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