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快来秀恩爱赢手机❤!OPPO举办情人节拍摄竞赛赢F5,18号会员日买手机还可赚取2x积分!

0
videoblocks moving film strip animation alpha channel rzzbtvhlpx thumbnail full01

明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了!男朋友们都想好怎么庆祝了吗?想必当天在Facebook 或是其它的社交媒体上,会看到许多秀恩爱的照片,不过如果小编告诉你在你秀恩爱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一部OPPO F5 手机的话,你会不会有兴趣叻?没错,OPPO Malaysia 就举办了一场这样的拍摄竞赛活动哟~ 赶紧来了解详情去吧!

 

Valentine Photography Contest

首先从2月6日开始一直到20日,OPPO Malaysia 是举办了场名为 “Valentine’s Photography 竞赛” 的活动,大奖是可以赢取一部全新的OPPO F5 全面屏拍照手机,参加方法非常简单如下:

  • 上传一张你和另一半非常甜蜜的情侣合照(上传链接),然后写下一段附有创意的caption,等待审核。
  • 照片通过审核后,情侣需将其照片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 上(审核时间为一天)。
  • 接下来就等待成绩的公布啦!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1

如果像小编那样单身狗没有情人无法参加怎么办?没关系,在明天只要到OPPO 体验店购买任何一款手机,OPPO 也会送给你甜甜的Ferrero Rocher 巧克力,让你也有收巧克力的机会啦~!

 

oppo

觉得这样都还不够?ok,OPPO 再次给你更多更多的优惠!在2月18日新年期间同时也是OPPO 会员日,不管你是新或旧会员,只要在当天购买OPPO F5 或F5 6GB RAM 版手机就可以赚取双倍的会员积分,并且用该积分换取免费礼品。值得一提的是,O 粉们可以先到店内保留想要换取的礼品,这样就不怕被抢完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Couple快来秀恩爱赢手机❤!OPPO举办情人节拍摄竞赛赢F5,18号会员日买手机还可赚取2x积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