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xynos 9810 Geekbench跑分曝光:性能比Snapdragon 845还要强?!

0
exynos 9810 benchmartk featured

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将会在MWC 2018 前夕发布Galaxy S9 系列手机。而根据之前资料显示,Galaxy S9 将会采用Exynos 9810 处理器及Snapdragon 845处理器。 昨天Snapdragon 845的性能及跑分也已经出炉,Snapdragon 845开发机安兔兔跑分超过26.6 万分,Geekbench 单核2454,多核则8386分。而今日中国著名微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一组Exynos 9810 Geekbench跑分图,显示其单核心跑分高达3468分,而多核心更破9000分。

 

85563c44cecd491fb785dd2a9041bcec

075d4543c49a4fbc9661d1ac399db446

以上跑分属SM-G960F,正是Galaxy S9 的欧洲版本。而值得注意的是它只采用4GB RAM 储存空间,并预载Android 8.0 系统!虽然现时此数据资料已删除,故现在无法在Geekbench上找到相关的数据资料,但如果以上资料属实Exynos 9810 的性能比Snapdragon 845 或胜一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Exynos 9810 Geekbench跑分曝光:性能比Snapdragon 845还要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