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ANIA与Crealogix正式签约合作:以伊斯兰金融生态推动传统银行数码化转型!

0
Sedania

为了推动传统银行数码化转型,SEDANIA(创新有限公司)与全球数码银行巨头Crealogix于2月8日在KL的Majestic Hotel正式签约合作!

 

crealogixx

SEDANIA(创新有限公司)与全球数码银行巨头Crealogix于2月8日正式签约合作,并且未来将会以通过独家授权的伊斯兰金融生态系统来推动东南亚地区的传统银行数码化转型。根据SEDANIA所发出的文告中指出,SEDANIA将成为Crealogix银行中件(Middleware)的系统整合者,让金融机构在未来能够快速数码化产品及提供服务。同时,也将SEDANIA旗下的伊斯兰金融科技平台——As-Sidq变成Crealogix全球客户网的标准部件。

 

crealogix

此外,这两家公司认为传统银行会面对许多收集客户记录的问题与障碍,但是通过科技就会有效地减少这一类型的相关问题,因此他们想要推出的伊斯兰金融生态系统或将与传统的银行平台不一样。但很可惜的是,目前为止他们都还没有与本地任何的一家银行合作,看来都还必须再等上一段时间咯~

 

Sedania-Crealogix_180208

Crealogix是全球Top 100的数码金融公司,于1996年创立,其主要产业都是与数码金融有关;而SEDANIA则是于2013年创立,并且与2015年6月在马来西亚创业板上市,主要业务都在电讯业,曾与我国各个电讯商携手合作,并且也将业务扩展至东盟。而As-Sidq平台创始于2009年,至今已处理逾35万宗总值超过300亿令吉的交易。

 

 

更多Zing彩:

 

本文:

SEDANIA与Crealogix正式签约合作:以伊斯兰金融生态推动传统银行数码化转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