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专属福利!Apple让你在订阅Apple Music时,享有50%月费折扣!

0
180312 apple music malaysia student halfprice

在大学/学院时期里,最好的就是可以拿着一张学生卡到哪用餐、看戏、购物时都有学生折扣的优惠。现在Apple 就让全球的学生们在订阅Apple Music 服务时,能够享有50% 的会员月费折扣,只要RM6.90 就可以啦!

 

180213 apple music student

还记得去年Switch 就让大马的学生或是老师,在购买特定Apple 产品的时候享有售价优惠折扣,而现在如果你是Apple Music 的订阅者,刚好也是为大学/学院学生的话,那么就可以在每月的订阅费里获得50% 的月费折扣。

原本个人订阅费每月是需要RM14.90,而家庭配套是RM22.90 每月,但经过了学生优惠折扣后,个人订阅配套就只需要每月RM6.90 而已。

 

180213 apple music unidays

要符合该优惠的资格,首先你需要先通过Apple Music 的UNiDAYS 验证,证明你是来自大马的大学/学院学生,而且一旦订阅了后就可以享受长达4年(48个月)的折扣,总值可以省下RM384 呢!有兴趣的学生们,可以通过手上的Apple 设备,点击这里或Apple Music 应用注册订阅。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学生专属福利!Apple让你在订阅Apple Music时,享有50%月费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