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也开始吃上Oreo饼!官方公布7款手机将在四月推送Android 8.0更新!

0
gsmarena 002

如今许多手机厂商已经开始Android 8.0 的测试工作,甚至有些速度快的都开始推送正式版更新。前几天我们就得知Samsung 是陆续向各个地区的Galaxy S8 系统正式版更新,而今天就有消息vivo 也开始行动起来,并公布了第一批会获得系统更新的手机名单。

 

vivo oreo update

首先从官方公布的名单里,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7款是可以成功吃上Oreo 饼,分别为:

  • vivo X20
  • vivo X20 Plus
  • vivo X9s
  • vivo Xplay6
  • vivo X9
  • vivo X9s
  • vivo X9 Plus

 

january 24 the official announcement for vivo x20 plus ud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也表示系统正式版的推出日期定在4月中开始,并且会采用在线方式更新,当然除了Android 8.0 外最新的Funtouch OS 也会跟着更新。

最后其实我们可以留意到,第一批的机型都是一些在中国地区的手机型号,至于大马地区的V7 系列几时会升上,就要另等通知了…不过也不排除在第二批的手机名单上就会出现在内哦~ 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手机也开始吃上Oreo饼!官方公布7款手机将在四月推送Android 8.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